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12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在424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春蕾主持,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会。



民盟委员张德庆、民建委员王琦、博士罗娟、张少委、副教授马丽、毛德胜等老师结合各自经历和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建设温馨教学环境、增强院系专业水平等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与想法。各位与会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



刘春蕾指出,过去一年,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师生团结奋斗、奋勇争先,顺利通过了审核评估和校内巡查,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自身背负的重任和使命,在出成果、作贡献方面积极做好表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文稿:张少委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