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春光三月,情暖三八——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开展妇女节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强化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团队凝聚力。35日下午,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组织全体教师在2综合实验楼518举办了以组为单位的趣味套圈活动。


各位老师或专注地瞄准目标,或在轻松的笑声中享受游戏的乐趣,每一次成功套圈都赢得了现场的掌声与喝彩。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奖品,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赢取心仪的小礼物,这不仅增添了活动的乐趣,更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在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中,女教师们踊跃参加,男教师不甘落后,纷纷加入游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女性同事的尊重和支持。这场活动不仅是一次游戏,更是心灵交流与团结协作的体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被拉近。随着游戏结束,教师们带着丰富的奖品和满足的笑容满载而归。



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的教师们将携着这份团结与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