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举行2024年科级干部述职暨“新传发展我何为”研讨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27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在61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4年科级干部述职暨“新传发展我何为”研讨会,旨在系统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果,前瞻性地规划2024年的发展蓝图。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春蕾主持,院长孙红震及全体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13位科级干部依次述职,他们结合自身职责,全面而深入地总结了各自的工作。述职过程中,各位干部实事求是地分享了工作成绩和亮点;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直言不讳,展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

院长孙红震对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起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感;二是要充分发挥岗位作用,挑起更大担当;三是要努力成为岗位表率,发挥引领作用。他鼓励全体科级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带头作用。

党委书记刘春蕾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这些是学院前进的阻力,也是全体干部的责任所在。激励全体干部要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特别强调,科级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正向引领,树立专业信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全体科级干部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担当,为学院2024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雪

摄像:田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