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顺利开展宿舍内务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12

为切实了解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27日中午,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辅导员老师们以及自律委员会成员,对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安全卫生、寝室设施进行了联合检查。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宿舍具体情况,并对宿舍卫生、禁止饲养宠物、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辅导员老师们非常重视学生寝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检查过程中对同学们现存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对于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同学们都予以热情回应,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宿舍内务情况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起到了督促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学生注意寝室卫生与寝室安全问题的作用,同时还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齐心配合之下,我们的校园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文明、安全。

编辑:刘晓雅

校审:王蕴杰

复审:罗香玉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