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122日下午,必赢唯一官方网站2024年寒假科研工作推进会在2号综合实验楼424举行。院长孙红震、党委书记刘春蕾、副院长李婷婷、曹健敏和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婷婷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推进安排,并鼓励大家用好寒假的科研“黄金时间”,制定自身科研计划,提早谋划,为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做准备。

参会教师依次发言,有的教师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进度与存在问题,有的教师分享了自身的科研努力方向和研究主题。在此过程中,大家频繁进行互动交流,对课题申报的策略和撰写技巧有了新的认识,有助于明确未来选题的方向,提高科研工作意识。

党委书记刘春蕾指出,学院努力的方向已经非常明确,一方面,全院上下要形成一个重科研、出成果的氛围和导向。另一方面,要培育科研团队,凝聚科研队伍力量,形成合力,提高科研能力。她希望全院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扎扎实实,共同努力,促使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



最后,院长孙红震对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科研工作对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孙院长针对科研工作提出选好点、切实际、努力做三项要求,旨在引导教师们以更加系统和科学的方法开展科研活动,从而提高研究的质量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旨在凝聚学院高层次科研人才,通过协同合作与知识共享,持续提高学院的科研创新能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向高质量的发展方向迈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