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成功举办“芳华待灼,行而不辍”主题文艺团汇演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20


为增强学生凝聚力,绽放青春光芒。1119日晚,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演播厅举办了以“芳华待灼行而不辍”为主题的文艺团汇演。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春蕾以及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汇演伊始,A+舞社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完美降落》,激动人心动感的音乐配上迷人的舞姿,瞬间燃爆全场!紧随其后便是本次汇演的第一个节目,歌曲陷阱曲调柔和情绪饱满,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跟着歌手一同演唱古典舞胭脂妆的六位舞者一袭淡绿色长裙,动作柔美,一颦一笑都透露独特的优雅气质;随后,歌曲节目《是妈妈是女儿》的歌手们深情演唱,歌曲旋律柔缓,歌声娓娓动人,令人陶醉;紧接着一场《播音生的服装show》一改柔缓的前奏,以极具动感的旋律和“潮酷”的表现燃爆全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



汇演进行中,小品《我的路》的演员们配合默契,以极具幽默感的语言和剧情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眼球;演员们身着黑衣,神秘气息弥漫,男女搭配,共同演绎了舞蹈Youandme》;一首周杰伦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唤起了同学们的青春回忆,使人沉醉其中。相声《疯狂的剧场》中,三位相声演员师徒分工,说学逗唱,不断抖包袱,全程笑点不断;一支极具活力与风格的《Tom boy汇演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汇演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在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你来我往”、“猜歌名”等小游戏,观众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游戏和活动,大家以极高的热情观看汇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汇演全体大合唱《想见你》首轻缓悦耳歌曲中圆满落幕。



此次汇演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推动同学们积极健康的成长增强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有着积极作用。

文稿:刘晓雅

校审:王蕴杰

复审:贾梦珂

终审:刘春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