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欢迎您!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成功举办“怦然‘新’动,星光满程”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人: 刘杰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135

       926日晚,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在第二综合实验楼三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怦然‘新’动,星光满程”迎新晚会,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春蕾,副院长曹健敏,副院长李婷婷,辅导员周小玲以及必赢唯一官方网站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场活力的开场舞 《Yes,OK》,激情四射,欢快的旋律流淌在人山人海的大厅里,直击每个人心房!紧随其后便是新生代表发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号召着我们迈向新的生活,新的人生,新的境界,给新生上了一节思想的“启蒙课”。



接着,歌曲、话剧和民族舞串烧轮番上演,引人入胜,给屏幕前的师生送上了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歌曲《飘向北方》曲调柔和、意义重大;话剧《天河赤字》再现历史、可歌可泣;女同学们以优美的身姿演绎着《傣族舞》,男同学们以豪迈的舞姿表演着《蒙古舞》,引起台下学生们的尖叫。向我们呈现着各个民族舞的独一无二,体现着中文化的博大精深;话剧《我要当主唱》生动表现了当代社会的“人情世故”。



舞蹈串烧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星辰大海》独唱节目悠扬动听;合唱《小幸运》和《爱》,清脆悦耳,使人沉醉其中。最后晚会在《等你下课》这亲切而熟悉的旅律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2023级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得精彩的美好祝愿,而且也为学生会干部更好发挥主观能动性拾建了互学互践的平台,为2023年学院发展的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稿:丁鸣慧

校审:王蕴杰

复审:臧美晨 周小玲

终审:孙红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